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传三星本月在印度发布首款Tizen智能机 售价不到100美元

来源: CnBeta 文:李燕子 2014-12-01 16:05 评论:

12月1日消息,路透社援引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电子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印度发布基于自主Tizen操作系统的新智能机,售价不到100美元。据韩国《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三星将于12月10日举行发布会,发布其首款Tizen智能机Z1。三星发言人不予置评。

 

三星最初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在俄罗斯发布Tizen智能机,但是后来放弃了这一计划。三星当时表示,想要进一步加强Tizen的生态系统。目前只有少量三星产品,包括该公司的智能手表,运行Tizen系统。

三星多数移动设备都是基于谷歌Android平台,该公司开发自主操作系统的部分原因是希望减少对谷歌的依赖,但是产品发布的延迟已经影响了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三星 Tizen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