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夏普极窄边框手机 Crystal真机惊艳现身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21 07:55 评论:

中国消费者应该很熟悉夏普AQUOS电视产品,但对于手机产品应该很难想起这个品牌。夏普于前两天发布了一款名为AQUOS Crystal的手机,最大的特色是该机采用极窄边框,甚至可以用“无边”来形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AQUOS Crystal别致的外观设计,使它看起来更加前卫、时尚,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机配有5英寸屏幕,屏占比高达78.21%,是目前边框最窄的手机。由于采用了极窄边框,使得AQUOS Crystal的机身尺寸也有效的缩减,比起普通的5英寸手机来说,确实要更小一些。

(图片来源于网络)

面对其超窄的边框,我们可能会担心质量与显示效果。当然,AQUOS Crystal为了极窄边框,也不得不做出了一些让步,该机并没有具备当今旗舰产品标配的1080p屏幕,而是采用720p级别,像素密度294ppi,老实说,这样的像素密度绝对不用担心会有颗粒感。从AQUOS液晶电视的效果来看,也不用太担心AQUOS Crystal的成像质量。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款手机搭载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辅以1.5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另外,它的电池容量是2040mAh,运行Android 4.4.2系统。这款Aquos Crystal将会配备著名音响制造商哈曼卡顿公司的Clari-Fi技术,以提供更好地音乐体验。

与iPhone 5s对比(图片来源于网络)

与三星GALAXY S5对比(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前这款仅在美国地区发布,并且尚未公布售价。可以说夏普AQUOS Crystal为行业内竖起一面旗帜,预计未来将会有更多产品努力缩减边框,对于喜欢窄边设计的用户来说,这也是一大福音。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