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在中国手机销量下降50% Galaxy S5销量减少400万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1-25 09:22 评论:

驱动中国2014年11月25日消息,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因为近期获利下降等因素影响,三星日前传出移动通讯业务收入减半,同时也再度传出包含掌管移动通讯部门共同执行长申宗均职位可能面临大规模调整消息。相关消息人士指出,未来申宗均所负责职位将由原本负责家电与电视业务的执行长尹富根接任,借此简化管理层级。

Galaxy-S5-header

Galaxy-S5

在中国市场受到如小米、酷派、华为等新兴品牌快速崛起,三星在中国市场发展大幅受到影响,虽然在北美等市场销售表现依然维持高点,但在中国市场则几乎比去年下滑高达50%左右。此外,今年推出旗舰机种Galaxy S5虽然产量提高20%,但实际销售却比预期减少许多,在开卖后3个月内销售数量仅达1200部,与去年推出的Galaxy S4相比销售数量减少400万部。

而在本次人事调整中,三星预期将从12月起裁减多达30%人力配置或高达6700名员工,其中将针对管理层进行主管进行对换,或许移动解决方案中心(MSC )受到影响最大。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