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ndroid Wear 或兼容 iOS 设备?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26 19:36 评论:

自谷歌 Android Wear 发布后外界就一直对该系统颇为关注,日前,谷歌 Android Wear 操作系统又进行了新一轮的更新,摩托罗拉 Moto 360 和 LG G Watch 智能手表也随即进行推送。近期,谷歌 Android Wear 产品经理 Jeff Chang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 Android Wear 系统在未来或许会兼容 iOS 设备。

Jeff Chang 在日前接受《赫芬顿邮报英国》采访时表示,iOS 庞大的用户群对他的开发团队有很强的吸引力,谷歌希望能够让尽可能多的用户来体验自己的平台,使更多的用户使用 Android Wear 系统。但 Jeff Chang 也同时表示,在 iOS 系统和硬件方面,苹果掌控着一切,可能不愿意与他人分享,但谷歌依然在努力尝试。

虽然此前的苹果一直较为封闭,但随着 Tim Cook 的上任,苹果已经开始逐渐开放与合作,例如第三方输入法以及早前 iPad 版的 Office。不过考虑到 Apple Watch 的发布以及 HealthKit,苹果不大可能接纳 Android Wear。

来源:爱应用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ndroid Wear iO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