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开心网iPhone版客户端ios3.9.4评测 优化升级动态应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23 10:55 评论:

开心网日前推出了iPhone客户端ios3.9.4最新版本,该新版本继续丰富客户端基础设置,对视觉效果进一步升级,新增动态中为用户推荐可能感兴趣的应用功能,以优化用户体验实现完美适配。

升级视觉效果

2015年已悄然而至,带着些冬的惬意,开心网iPhone客户端ios3.9.4最新版本将闪屏更新为冬日版,白雪皑皑的冬日,清新的画面质感,唯美的感官效果,给用户们带来了新鲜的视觉体验;另外,侧边栏更是增加了律动感,设计的雪花飘舞动态效果,让用户仿佛身临其境。在没有雪花的冬日北京,小伙伴儿们去开心网找找感觉吧。

优化升级动态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开心网iPhone客户端ios3.9.4最新版本中,动态中为用户推荐可能感兴趣的应用,据开心网客户端产品负责人介绍,针对不同用户的喜好以及关注的内容,开心网为了提高用户体验,在此次升级中将用户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推荐,加上升级的画面效果,自然能够带给用户快乐的移动社交享受。

综合来说,不论从新增的产品功能,还是唯美的感官细节的完善,以及进一步深化的移动社交体验,开心网iPhone客户端ios3.9.4最新版都能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使用习惯,给用户带来不少惊喜,相信这一新版本将会让用户更加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