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vvi K1 mini够时尚 够实用 潮人必备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2-02 14:1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日消息:据酷派ivvi官方微博透露,明日即2月3日ivvi家族即将发布名为ivvi K1 mini的新品。

新品ivviK1 mini沿袭了ivvi此前的设计理念,将时尚和实用达到了完美的统一。

005Rn4pljw1eou3gh83u6j30zk0o7gnt

时尚具体体现在哪里呢?从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出之前透露出的ivvi K1 mini的机身信息得以证实。ivvi K1 mini,手感光洁,宛若新生婴儿般的肌肤。整体看来小巧玲珑,婉约精致,兼有了4.7英寸的小巧机身和4.7mm的纤薄边缘。是不是有些惊诧呢,4.7mm,这厚度也是快要逆天了!而她的拍照性能也是数一数二的,具有和ivvi S6势均力敌的智能美颜功能。

更惊愕的在这里,据悉,这款手机具有强大的智能遥控功能,无所不能的高科技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电器产品,人们也是乐在其中。但是各式各样的遥控器却成了最大的累赘,无论是收纳,还是遥控器遗失不够用等等这些问题现在都可以一一解决了,ivvi K1 mini变身万能遥控精灵,可以控制多种智能家电,包括日常常用的电视机、空调等等家电。同时也减少家庭中因争抢遥控器而发生“暴力事件”。

作为时尚达人,你必须精致,作为时尚达人手中的一款手机,那自然是更要衬托出你的超凡脱俗,ivvi K1 mini够时尚,够实用,诠释你的精致。

责任编辑:张琳娟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