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酷派大观5(铂顿)与中国地产年会那点事儿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2-04 15:52 评论:

2015年2月3日,在中国房地产年会上,国内众多地产大佬“云集”,任志强、张宝全、李晓林等也就新的一年中国宏观经济与房地产、互联网思维下的房地产发展模式变革以及房地产的分化与融合等话题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思想碰撞,而其中引人关注的是,酷派集团副总裁周明毅亲临现场与现场地产权威人士进行了对话和沟通,共同探讨“新常态”下行业发展的新机遇。

1

而在整个大会过程中,作为中国智能手机巨头之一的酷派也携其最新的“中国机王”酷派大观5(铂顿)强势亮相,其独属的“安全优势”不仅成为与会嘉宾观摩的焦点,也引发了大会关于智能安全时代的定义新解。“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联合多方资源,为各界重要人士彻底解决手机安全问题,同时也将网络安全推向社会各个层面,实现纵深化、科学化发展。”周明毅副总裁对此表示。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关于信息安全的主体也是多层面的,而这也在关系国计民生命脉的地产行业尤为重要,“以安卓系统为主导的三星手机和苹果iPhone所暴露出来的信息安全问题,不仅是对网路服务商的考验,也是手机制造商打破传统竞争格局的一次良机。”对广大高端用户来说,酷派大观5(铂顿)的安全性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硬件隔离和软件扫描,而是以手机安全为基本延伸到网络系统和技术底蕴层面,把终端本身安全、通信网络安全、远程服务安全三个环节整合成一套完整的安全手机产品及服务,可以说,正是这种建立在行业发展趋势上的前瞻性和创新性,使其与近期热议的“互联网思维下的房地产发展模式变革”主题不谋而合。

2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的出现改变了人的生活形态,真正把互联网、人和服务连接一起,但在互联的过程中即有可能受到外界的侵扰,而酷派的安全之道则就是将安全化整为零融入到安全服务中去,真正把碎片化的需求和供给联结在一起,督促更多地产企业去思考与关注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刚刚进入2015年,“不甘寂寞”的小米再出重拳,以雷军为代表,小米宣布顺为资本领投6000万的互联网家装“爱空间”,在年初即出互联网O2O模式大杀器,引起了地产和互联网人士的一片哗然。以互联网思维而言,房地产市场需要新的概念、模式尤其是营销方法,国内简单的毛坯模式也会奔向更加完善的精装房体系。而反观酷派大观5(铂顿),并非以小米“搅局者”的角色去吸引眼球,而是建立在安全基础上的全产业链覆盖,从而完成从用户到房产上的O2O闭环,尽管从目前来看尚未成熟,但是机遇只垂青于一直努力的人,从这点上来看,酷派既有可能通过智能手机入口构筑更为广阔的互联网未来生活方式平台,尽管任重而道远,却势在且必行。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酷派 大观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