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本月24日新品发布 除了Apple Watch 还有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2-13/08:49
  •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3日消息,据传苹果公司在本月24日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发,本次新品发布会除了对Apple Watch的更多细节外介绍外,或许还有其它新品亮相。据苹果股东的艾康介绍,苹果股价应涨到216美元,市值将达1.3兆美元,与韩国的经济规模相当。

    苹果在去年发布会中,对Apple Watch当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消费者对这款4月将开始上市的穿戴式设备仍然很好奇。TECHnalysis研究首席分析师奥唐纳(Bob O'Donnell)说:“Apple Watch仍有许多细节未公布,从价格、应用数量、电池寿命到销售方式及地点,苹果没有进一步的说明。

    196219-640

     

     

    目前苹果只透露Apple Watch运动版售价约350美元。至于电池寿命,有报道指出最短可能只有2.5小时。但专家指出,苹果要想吸引消费者购买Apple Watch,如何能达到预期效果,最好的卖点就是内置应用有哪些功能,能让用户感到有实质性的用处。

    目前投资人及媒体预计苹果24日还可能发布音乐串流服务。苹果今年打算推出订阅音乐串流服务的消息流传已久,有分析师认为,在介绍Apple Watch的同时正式发布这类服务可能不错。

    苹果24日也渴望发布尺寸更大的iPad,以及新版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市场流传苹果打算推出12至13吋的iPad已有一段时间,苹果并未证实这项消息。不过苹果CEO库克曾表示,企业市场是苹果的首要目标;大尺寸平板电脑能得到用户青睐。

    有关苹果24日的新品发布活动,驱动中国将会跟进报道,届时请及时关注我们官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