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入手拍照手机推荐 美图三星苹果强势领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0-26/09:28
  •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拍照已经成为智能手机除去通话和网络之外最为关心的一个功能,它不仅是衡量一款智能手机性能的关键指标,同样也是吸引和促成用户选择购买的重要因素。为了更好地迎合用户的购买需求,很多手机厂商在拍照功能上大做文章,也因此而产生了一系列以拍照为主打特色的智能手机,它们不仅拥有出众颜值,而且带给用户全新的拍照体验。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以下几款拍照实力表现非常优秀的智能手机,它们不仅拥有极为出色的拍照自拍功能,而且外观十分吸引。

    1_副本

    美图M4智能手机

    美图M4智能手机是美图秀秀旗下一款拥有出色自拍功能的时尚4G手机,该机采用了独特的双V设计,其背面的圆形镜头配合金属边框,不仅构成了美图手机较高的辨识度,而且科技感与时尚感十足,尤其受到了广大女性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相比一般的拍照手机,美图M4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前后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还配备了7级美颜功能,再加上索喜新一代Milbeaut图像处理器,以及前置补光灯,造就了美图M4在自拍功能上的精彩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美图M4提供了标准版、Hellokitty特别版、哆啦A梦特别版等多种版本,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

    2

    三星Galaxy S6 edge

    三星Galaxy S6 edge是一款来自韩国的双侧曲面屏智能手机,独具特色的双侧曲面屏设计不仅是构成三星Galaxy S6 edge区别于一般智能手机的最大不同,同样也是构成该机高颜值的惊艳之所在。

    三星Galaxy S6 edge不仅拥有惊艳的外观,在拍照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 S6 edge配备了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1.9大光圈、广角镜头、防抖技术和专业模式拍摄,保证了照片的细节纯度和噪点把控。

    3_副本

    iPhone 6

    iPhone 6是来自美国苹果的上一代旗舰产品,作为全球手机的领导品牌,iPhone 6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工艺制作,都堪称全球手机的典范,其粉丝和追随者自是数不胜数。

    单从参数上来看,iPhone 6的硬件配置并无太多过人之处,甚至无法和很多国产机相媲美,然而由于整体优化出众,在拍照效果上仍然达到了至高的水准,或许这正是苹果手机最大魅力之所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