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iPhone6C将在明年年中推出

  •   2015-11-16/16:12
  • iPhone 5C的发布从某种意义上讲看似是材质上的降级,但是实际上,如果站在实用角度上来说,iPhone 5C无疑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iOS终端。尤其是聚碳酸酯外壳带来的轻便,以及小尺寸屏幕带来的单手操控性,都让iPhone 5C外在上平添不错的体验。

    在苹果推出的众多iPhone产品中,采用聚碳酸酯材料的iPhone 5C市场欢迎程度基本符合预期,各执一半的观点让这款产品在众多年轻消费群体中占据了主要优势。不过,自iPhone 6推出后,iPhone 6C到底能否推出,显然还是个未知数。

    前段时间,有消息人士爆料称,iPhone 6C的推出计划已经确定无误,只是发布时间的问题,而今天午间,来自IHS Technology的中国研究总监Kevin在其个人微博上爆料称,iPhone 6C的最终发布时间有望在明年年中。

    从时间上看,iPhone 6C显然有点迟到,按照苹果的新品推进频度,在明年秋季,iPhone 7有望正式问世,而iPhone 6C的发布时间显然延误不少。

    关于产品,目前尚未更多的曝光和定性,但是从规格上看,iPhone 6C显然会继承iPhone 6的部分规格,当然,指纹识别有望会得以保留,从而成为这款塑料机的一次功能性升级。

    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