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f4评测:轻巧适手 安全省电 实惠实用

  •   2016-03-25/13:52
  • 去年,正式杀入智能手机市场的360可谓迎来一个完美的开局,迎着市场下行的压力,360慧眼识珠的坐上老牌手机厂商酷派的大船,成功完成了切入互联网手机行业,并用自己的发展方向,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尽管此前进入市场的道路几经周折,但是结局终归圆满

    经过一年的历练,360也已经不再是新兵了,从早先着重强调智能移动终端的安全概念再到现在的软硬件双管齐下,360手机也在中低阶市场上迎来新的转变。

    本周一,乍暖还寒的北京798艺术中心,360手机宣布再度推出旗下的新品,不过意外的是,这款产品并非像追随高通的小米、乐视一样主打高性能的中高端旗舰级产品,而是一款更加亲民的轻量化低阶市场新品,其售价不足800元,这就是360手机f4。

    在发布会上,祝芳浩除了提及360手机品牌的独立性之外,同时还强调了整个产品线的定位划分,而这款以f开头的机型,则是专门为年轻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不仅名字上听起来颇能勾起80后年轻时的回忆,更多的是,这款产品除了价格更令人倍感实惠之外,各处的亮点也不胜枚举,接下来我们便为您一一详解。

    IMG_3065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