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吃不消的设计:iPhone 8屏幕将覆盖机身整个正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12/17:13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12日消息 刚刚曝光完苹果iPhone 7,现在又忍不住想要说说即将发布的iPhone 7的下一代产品苹果iPhone 8。因为最新曝光的iPhone 8的消息简直太劲爆了——iPhone 8屏幕将覆盖机身整个正面。

    没错,苹果iPhone 8的屏幕将覆盖机身整个正面,绝对没有听错,是机身的整个正面。在看到这几个字眼的时候,忍不住想要无限制的发挥自己的无穷想象,屏幕覆盖机身整个正面到底是什么样子?然而在惊讶之余不忍发问:覆盖了机身整个正面的iPhone 8,听筒,前置摄像头等一些列设计都要放在哪里呢?

    21_副本

    从目前手机的设计现状来看,底部的三大按键都还好说,可以以全触控按键的形式内置在屏幕之中,然而摄像头、听筒等系列配置,都是以不可退置的位置被设计机身正面上部位置。如果采用了屏幕全覆盖的设计方式,这些配置的设计处理是需要首先解决的问题。

    而对于iPhone 8,苹果公司是如何解决的呢?据报道,iPhone 8的屏幕覆盖整个机身正面,Touch ID、前置摄像头和扬声器都将被内置在屏幕下方。然而该信息的可靠性有多少呢?

    从iPhone 6到6S的并无太多变化,再到最近爆出的iPhone 7真机图来看,iPhone手机虽然坚守2年一大变的发展规律,但是在这一代产品中其外观设计却始终并没有太多实质性改变。到了iPhone 8上,却突然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实在是让人有些吃不消。

    据报道,苹果手机将在今年推出全新一代产品iPhone 7/7 Plus,然而在2017年却绕过iPhone 7S/7S Plus,直接推出下下一代产品iPhone 8。对于苹果手机突如其来的改变,以及iPhone 8屏幕全覆盖的设计方式,虽然有太多的无法确定,但更多的还是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