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料|手机防水功能的多场景重口味打开方式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19/21:06
  • 露天花园吃自助,其他桌都落荒而逃,只有你说:"没事,我有防水手机"擦擦嘴,再用防水的手机举杯,在雨中呼喊,下的再猛烈些吧。这话说的够"骚浪贱"吧,够应景吧。

    和儿子一起学游泳,不用怕手机"湿身",在水中记录儿子成长的瞬间。

    这些水中嬉戏的场景,将是你手机相册中最为珍贵的相片。

    2016年大火的PokemonGo让GalaxyS7大展伸手,直接在水中抓杰尼龟。无数玩家不仅可以走上街头,还能潜入水下。真是厉害了,不禁唱了起来--"上天他比天要高,下海他比海要大。"

    从这些场景可以看出,手机防水不只是为了预防掉到水里而存在的,而是拓展更多应用性和可玩性。它并不是手机必备的功能,也并不能通过它造噱头,赚取销量。但是它是一个科技企业,通过多场景的实践,让"下雨天和手机更配哦"真正成为街头动人的软萌CP,而这才是一个手机厂商所应该探索的。

    三星盖乐世家族一直在用新的东西抓住人们眼球,探索多场景应用,手机防水功能就是三星一直在探索并坚持的。在Galaxynote5启用了IP67防水,而在GalaxyS7则启用了最高级别的IP68防尘防水功能。在此简单科普一下,IP之后的第一位数字代表防尘能力,从0到6防护等级一次加强;而第二位数字代表防水能力,由0到8防护能力依次加强。IP(X)(X)属于国际防护等级认证(IntermationalProtectionMarking)的规格。

    具体来讲,以GalaxyS7为例,它的防尘防水的功力达到了最高级,也就是说它能够在深度为1.5米的水中浸泡30分钟,仍能正常工作。即使在水下,屏幕也可以操作自如,跟正常使用区别不大,这一点明显比其它防水手机优秀很多。我们之前提到的多样化场景都可轻松运用。

    还有一种很极端的应用场景。

    手机重度破坏者的日常内心OS:

    "手机在洗衣机里搅了十分钟,幻想出现奇迹,果然还是我太年轻。"

    这叫什么,水逆!如此抓马的场景,多想自己买个带防水功能的手机!!!

    这就是防水功能的手机在很极端的日常应用场景的体现。

    在此之前,某香港美女"不按套路出牌"为三星GalaxyS7做了不太小清新的测评,给收拾拼命加汤加料,让其浸泡很久,但用洗洁精洗干净之后依然可以正常运行。此情此景,只能说姑娘你太重口味啦。

    三星在今年上海时装周,还玩起了跨界。这也是三星盖乐世家族想要拓展新场景的另类尝试。

    舞者和水中手机一起共舞,用时尚的表达诠释GalaxyS7的防水功用。这样全新的尝试,让防水的GalaxyS7又多了一层的认知--"宗师级"的防水功能依然可以让手机拥有靓丽的机身。防水和轻薄两者兼具,相辅相成,可以说,一言不合就飙舞的GalaxyS7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于手机防水的新认知。

    三星盖乐世家族始终在坚持新场景的创造,致力于更新人们新的流行方式和生活方式。通过其防水功能的多场景应用拓展,就可探知一二。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的生活图谱将由场景重新定义,盖乐世家族也将会继续深耕多场景领域,让改变同步发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