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S35上手体验:全面有型 有里有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2-22/16:02
  • 前言

    上个月末,小辣椒悄然发布了一款定位于年度旗舰的新机型,命名为X7,这款定位年轻时尚的高端机型却并不像其品牌一样低调,极佳的工艺和材质加上卓越的配置和功能,令其夺了不少市场定位相近机型的光芒。

    事实上,小辣椒在今年的产品推新上表现的十分积极,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让不少互联网品牌也为之汗颜,尤其是在X7发布仅仅半个月的时间,小辣椒再度推出另一款中高端机型,这款名为小辣椒S35产品继续续写了在今年岁末小辣椒手机产品线的压轴大戏。

    从产品外观上看,小辣椒的S35与X7之间有许多近似之处,譬如同样的全金属机身和2.5D的圆润外屏,同样年轻化的ID风格和拍照主打,但是这款产品与X7也有许多不同之处,尤其在均衡性表现方面,补充了小辣椒在中高端产品线上的空白之处,可谓与X7交相呼应,形成高端年轻消费市场的双雄局面。

    小辣椒S35相对于X7专属面向爱自拍的女性的特性定位而言,其更为倾向于全民全能化的选择,这个定位犹如在今年年初推出的国民系列机型,但是无论规格还是品质,都形成了极大的跨度,让产品不仅仅适用于追新的学生群体,同样令追求生活品质的中产层倾心。

    IMG_5825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