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于体验,安全为先:海信金盾畅享版图文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03/11:35
  • 随着手机使用频率的增高以及电信诈骗事件的频发,手机安全已上升为一个人人堪忧的大问题。尤其是在各类智能终端日益丰富的大环境下,当一部智能手机承载了太多有关用户个人的家庭的信息和隐私,手机安全的重要性也前所未有的被凸显出来。基于大环境,安全已经成为手机发展中的一大关键词,主打着手机的发展。

    12月25日,在继安全防护手机金盾手机之后,海信再度推出了升级版产品——海信金盾畅享版。作为一款升级版产品,海信金盾畅享版延续了金盾系列强悍的安全基因,并且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升级,带给广大用户更为流畅的使用体验。海信金盾畅享版究竟表现如何?接下来,我们就对海信金盾畅享版进行全面评测,看看这款安全手机的实际表现。

    作为金盾手机的升级版产品,海信金盾畅享版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基因,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英寸720p显示屏,覆盖以2.5D弧面玻璃,做到了视觉与触觉兼备,在显示效果上也做到了清晰细腻,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

    机身背部依然是经典的三段式设计,88%超高金属占比机身,再融入圆润的弧形线条,微米级锆砂颗粒形成舒适的握持体验,上下两端高光切削的亮边体现优美的线条主义设计语言,灵动优雅,不失美感。

    机身正面上方分别为距离传感器、光线感应器、听筒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正面底部是三大触摸式按键,从左到右分别为:任务管理键、Home键、返回键。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