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于体验,安全为先:海信金盾畅享版图文评测(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03/11:35
  • 除了和好友进行日常通话之外,还可以在“更多”模块中选择和好友进行加密社交聊天。安通+提供了微信、QQ、钉钉、陌陌、安全邮件五项社交方式。更重要的是,这些应用都是经过安全中心认可的,用户使用更加放心。

    可以发现,安通+综合应用软件的使用非常便捷,并不需要太多繁琐的操作就可以实现信息的安全加密。从这个角度来讲,非常好用。毕竟,安全固然重要,但是如果太繁琐了的话,大家就不太喜欢使用了。

    与此同时,海信金盾畅享版还在安全性能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加入了TZ安全支付技术。TZ安全支付技术可智能判断系统是否进行支付,并且会在需要的情况下将支付环境转变为Tustzone支付环境。在TZ环境下,应用无法访问获取TZ环境中的信息,从根本上杜绝了用户支付信息的泄露。再配合具备自适应、自学习、自匹配功能的指纹识别,极大的提高了手机支付的安全性。

    作为安全防护的重要手段,海信金盾畅想版还加入了伪基站信息屏蔽技术,手机可自动对伪基站信息进行拦截,从源头到终端,有效保护用户的财产安全。

    续航是海信金盾畅享版的一大升级。其电池容量由上一代的产品所配备的3000mAh升级到了4000mAh,同时还加入了5V/2A双路安全快充技术。对于一款屏幕尺寸仅为5英寸的智能手机来说,4000mAh大容量赋予海信金盾畅享版独有的优势。

    接下来,通过对30分钟的在线视频、30分钟的游戏、30分钟的网页新闻的使用来观察各自的耗电量情况:30分钟的在线视频,耗电量约3%;30分钟的游戏,耗电量4%;30分钟网页新闻,耗电量约3%。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金盾畅享版还在4000mAh电池的基础上,加入了5V/2A双路安全快充技术,采用智能双路充电芯片进行充电,充分将充电电流散开,降低充电导致的发热,实现了2A电流的快速充电,同时还确保了整机充电的安全性。

    通过手机充电发现,加入了快充技术的海信金盾畅享版在充电速度上确实有了显著的提升。从中午12点49分开始充电,到15点45充满全部电量,整个充电过程大约耗费了2小时56分。相比前代产品,充电速度确实有了显著的提升。

    可以发现,无论是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海信金盾畅享版,还是5V/2A的双路安全快充技术,这样的技术配备虽然无法和众多旗舰机相媲美,但带来的体验上的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同样可圈可点。

    海信金盾畅享版虽然不是一款专业级的拍照手机,但是在拍照方面同样有着自己的值得称道之处。硬件上,海信金盾畅享版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58堆栈式图像传感器,支持0.1s相位对焦技术;与其对应的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是500万像素。

    海信金盾畅享版相机界面采用了极简风的轻量级设计,主界面提供全景、慢速快门、拍照、录像、夜景五种模式,可通过左右滑动来进行切换。同时,点击相机界面右上角的图标,可选择更多模式,如年龄识别、语音拍照、笑脸拍照、全屏快门、极速盲拍等,在提升手机拍照专业性的同时,极大的增加了手机拍照的趣味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