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S7/S7 Edge安卓7.0正式版推送时间确认:1月17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2/14:03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2日消息 去年11月份时三星就发布了S7/S7 Edge的安卓7.0测试版系统固件,但是在经过了长达两个多月的测试之后,一直没有发布正式版安卓7.0固件。但现在有新消息表示,目前关于Android N的更新测试已经完毕,同时外媒还给出了Android N正式版的详细推送时间,1月17日优先欧洲地区用户推送升级。

    20161230111631642_副本

    据消息了解,三星Galaxy S7/S7 edge新版本Android N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充分发挥了Exynos 8890/骁龙820的性能。与之前曝光的GeekBench跑分显示做数据对比发现,运行Android 6.0系统的三星S7 edge跑分单核心只有1900分左右,多核心也不过4200分,而升级到7.0之后,单核成绩轻松超过2000分,多核成绩更是达到了5500多分,性能有了显著提升。

    不过国行三星S7/S7 Edge由于涉及到更多改动,比如像本地化工作,还有诸如Pay、NFC刷公交的支持完善,所以国行版比海外版的升级时间更晚是理所当然的,如果按这样计算的话,那国行版三星S7/S7 Edge可能要等到春节前夕才能获得正式版安卓7.0升级吧!所以大家还是耐心等待一番吧,毕竟好用才是王道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