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5配置曝光:依旧是低配低价 或将于MWC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2-01/12:00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日消息 Moto G5 Plus此前已经曝光过多次,但却鲜有小屏机Moto G5的消息,现如今Moto G5的配置参数也终于被曝光了。据悉,摩托罗拉将于2月26日—也就是MWC展期间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目前邀请函已经送出,来自巴西零售商数据库信息显示,Moto G5应该会成为在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的新产品之一。

    141967177

    该款设备的型号为Moto G5 XT1672,而在硬件配置方面,作为G系列最新作的moto G5,自然是秉承着低端够用的实际要求。据悉,它采用了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配以2GB+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最高128GB拓展。而在摄像头方面,配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800mAh电池,以及运行Android 7.0 Nougat操作系统。 

    作为一款并不会给人太多惊喜定位于中低端的智能手机产品,G5的预计售价很有可能将继续秉承低廉的特点。据悉,Moto G5的售价将是1099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418元),目前该机的主要市场在拉丁美洲,至于是否会在国内市场上市目前还不得而知,如今国内的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所以这款产品登陆中国市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不知道这款定位低端的手机会有多少人想要将其“收入囊中”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