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回复中消协:iPhone异常关机原因仍在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2-10/12:03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0日消息 iPhone6/6s系列异常关机问题,苹果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妥善解决此事,免费更换电池计划外的iPhone,用户依然反映存在异常关机问题。昨日,苹果公司总部派员再次来到中国消费者协会,向中消协介绍了近期改进售后服务的情况。这也是苹果第三次向中消协上报异常关机问题,但依然没有实质性表态,似有拖延搪塞之意。

    timg

    苹果向中消协报告称,目前正在对导致手机异常关机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做进一步核实和改进,没有发现涉及手机安全性的问题。相关iPhone 6s设备电池更换工作的电池备件现已得到保障,可以满足消费者快捷更换的需求。 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对导致手机异常关机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做进一步核实和改进,并将在确认后告知消费者及社会各界。

    对于去年承诺在“影响范围内”2015年9月至10月生产的iPhone6采取免费更换电池计划,但实际上售后服务效率难以满足用户需求,甚至衍生出黄牛预约抢号业务。而对于计划外的机型,苹果公司发布的 iOS 软件更新中额外增加一项诊断功能,用于在未来数周内收集各种信息,帮助公司有针对性的改进售后服务。但实际上至今未能有效的处理“计划外”存在异常关机的iPhone。

    timg (1)

    苹果再次强调,此次异常关机问题,不存在安全性问题。而对于异常关机调查原因,苹果却迟迟未能给出一个合理的答复,自从去年10月份起到现在5个月时间,苹果依旧没有解决普遍问题,如三星Note7爆炸事件一样一拖再拖,差别待遇。

    据悉,日前,苹果已在阿联酋市场召回一批中国生产的iPhone 6S设备,提供免费更换电池服务,但对于同受自动关机影响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却没有这种待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