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5详细测评:能否再次定义“青年新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3-03/14:58
  • 360进入手机行业的时候就以一个搅局者的形象出现,因为我们总能在其新机上找出一些突破性的特点。这样一个现象级的品牌在今年开年不久就推出了自家N系列的全新继任者——360手机N5。

    2月22日,360手机在北京召开了2017年的首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开年之作——360手机N5。这款新机像以往的360机型一样,仍然充满了很多话题。去年360手机N4首次把4GB运存带入了千元内,本次360手机N5又在业内首次把6GB运存带到了千元级市场,不仅如此,由于骁龙653中高阶芯片、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加持,在国产手机涨价潮的背景下,仍然用1399的良心价杀入市场,让360手机N5再次喊出了要标榜“青年新旗舰”的口号。

    那么这款新机的实力到底如何,是否能够再次成为“青年新旗舰”呢?下面就通过这次详细的评测来一探究竟。

    外观设计:

    360手机N5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N系列家族的优势特点,用四个字概括下来就是“圆润对称”。覆盖机身正面的5.5英寸屏幕依然做成了2.5D弧度,弧度边缘也几乎成了360手机的标配,为手感和颜值加分不少,很有诚意。屏幕上方的镜头和听筒开孔处同样是对称的“大白笑脸”设计,在这块区域的白色面板下其实还隐藏了一颗前置自拍柔光灯。

    而屏幕下方的虚拟按键区域同样追求极简设计,中间的圆圈Home键较为明显,具有很高的识别度,而左右两侧的功能键标记为两颗小点,不易发现,因此正面在视觉效果上看上去很简练。

    360手机N5机身背部金属机身采用了和以往不太一样的拉丝工艺,这个拉丝工艺更加细腻、更具显品质感,而且同时也带来了强烈的金属质感,让人有一种高端旗舰机的错觉。这样的背部机身同样也延续了360一贯推崇的舒适弧形设计,弧度从背部一直延续到圆润的金属中框,因此手感非常不错,以各种角度拿在手里都不会感到不适。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