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得第五个创新大奖!赵丽颖在用的ivvi K5手机靠的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1-02/13:3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日消息,昨日,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典礼在惠州举行。ivvi K5手机获的了“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大奖。

    微信图片_20171102132851

    本次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ivvi K5创新性地融入了智能3D技术,其独特的smooth设计理念及良好的用户体验推动了智能3D手机的普及。在智能手机市场面临同质化严重、创新乏力等诸多问题的当下,ivvi K5的出现为智能终端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ivvi K5是ivvi今年4月推出的裸眼3D黑科技手机,很多人在微博发现,当红花旦赵丽颖用的就是这款手机。

    ivvi K5在裸眼3D显示方面拥有多项黑科技革新。ivviK5搭载了先进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同时因内置了独立计算机视觉加速芯片SPD1510,甚至被认为是首款商用AI芯片的手机。

    实际上,在此前ivvi K5已经累积获得了四个创新大奖,最初ivvi K5在7月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获得了最具获最佳创新奖,之后在8月的中国品牌节上,ivvi凭借裸眼3D黑科技的K5手机,同时获得了 “最佳技术创新奖”和“手机行业创新品牌”两个奖项。随后,ivvi K5又在9月份夺得了2017SINOCES的智能体验大奖。这已经是ivvi K5第五次获奖!

    据悉,ivvi手机母公司超多维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巨头,拥有计算机视觉技术方面特别是AR和3D领域的大量核心专利。目前ivvi手机凭借超多维的技术实力,已经率先展开了在人工智能、AR、裸眼3D、视觉信息模糊计算等领域的深入布局,同时消息人士透露,ivvi即将推出融合AI、AR和3D功能的科幻级手机,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