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下周开幕:索尼送出邀请函确认发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04/17:02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4日消息 1月9日一年的一度的CEO 2018全球消费电子展将在美国拉斯维加开幕,各大手机厂商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用新机在大会上一鸣惊人。除了最让人关注的三星S9会不会在CES上展示?在手机行业,LG、索尼的新机同样让人期待。

    1510261

    日前,台湾媒体已收到索尼台湾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首度曝光了2018年全新的Xperia产品。证实了索尼将在CES2018上发布新品,那么是不是传闻中的旗舰XZ Premium2呢?

    1510259

    1510259

    据称,在今年CES上索尼将发布Xperia XA2、XA2 Ultra两款新机,可能还有另一款入门机Xperia L2。不过按照往年的经验,新一代旗舰应该要在2月底的MWC2018大会上才会亮相。

    069c8cbdc3e845988c956d5e4256f762 (1)

    日前,知名爆料大神@OnLeaks放出了一组索尼Xperia L2的360°渲染图,让我们得以提前一睹这款新机的真面貌。祖传边框+后置指纹略显失望,骁龙630处理器、5.5吋1080P屏幕、4GB内存,这款新机主要面向中端市场,性能日常够用,但还差了点意思。

    另外,索尼将发布Xperia XA2、XA2 Ultra两款新机,已经在国内获得型号核准,仍然不支持电信。

    对于即将到来的CES2018有兴趣的关注下,索尼的发布会日期将在1月9日上午9点(北美1月8日当地时间17点)举行,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