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性价比无出其右 对比360 N6/N6 Lite该选谁?(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12/11:25
  • 先说价格处于中间位置的N6,这款产品与N6 Pro一样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理念,屏幕的规格也与N6 Pro完全一致,同为5.93英寸,18:9的显示比,分辨率达到2160x1080 Full HD+,屏占比也达到了82.9%,这些细节特质与目前市场在售的全面屏机型不相上下。

    由于全面屏所强调的高屏占比,让传统的安卓三按键得以取消,随之而来的则是系统内虚拟按键和手势操控的自定义选择,如此一来,由于屏幕尺寸的纵向扩大,也让手机的操控区域得以延展,在不提升整机尺寸牺牲便携和持握感的前提下,视觉范围有了显著的改善,这对于众多游戏玩家和影音娱乐爱好者来说,无疑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虽然同为全面屏,但是N6和N6 Pro的产品材质和整体设计却并不一样,N6并没有继续采用影响整机厚度的双玻璃构造,而是采用了较为保守的半金属融合机身,除了上下天线带位置为同色聚碳酸酯材质外,其他部分均为金属,这种设计方式既可以降低成本,又能方便散热和提升信号质量,同时还避免了N6 Pro存在的机身偏厚、指纹沾染、碎屏划伤等弊端,可以说N6在降低成本的同时,选择了一条不过分强调时尚而更为稳妥路线。

    IMG_0193

    IMG_0197

    反观N6 Lite,这款产品与其他两兄弟在外观上最直观的不同在于采用了先前市场占比最高的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整机的尺寸相比其他两款机型更加轻巧便携,2.5D外屏提升了正面的观感和操控,由于没有采用全面屏的设计方式,传统安卓三键也得以保留,附带背光支持用户自定义。

    IMG_0174

    IMG_0175

    IMG_0177

    IMG_0178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屏占比下降到之前的范畴,但在目前过渡阶段中并无任何不妥之处,并且N6 Lite也是三款产品中屏幕边框最趋近完美的一款,没有黑边存在,有限成本内技术最为成熟稳定,同时机身的材质与设计也与N6十分相近,同样为半金属混合,保障了持握感等非直观优势。

    IMG_0189

    总体来说,关于三款产品的外观设计也是仁者见仁,由于各自需要单独开模设计,所以360手机本次在新品的中高低三阶划分上并没有采用单纯的硬件规格区分可见自有其道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