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还是执拗?苹果将推iPhoneSE2:A10处理器+刘海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11/15:55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1日消息 虽然大屏手机已经占据了行业发展的主导地位,但苹果手机却依然执着于小屏手机的推出。两年前,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 SE的第一代产品,虽然这款小屏手机市场反响平平,但这并不会影响到苹果公司对继任产品的推出。

    c37cd33cdf533bd15a632c267c89b59d_副本

    苹果公司将于5—6月份推出iPhoneSE的二代产品。据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SE2将会延续iPhone 5的设计基因,同时还会借鉴iPhone X的局部设计,整体看起来就像是一款迷你版的iPhone X,又近似于iPhone 5和5S的复刻版新机。

    QQ截图20180511154521_副本

    外观方面,iPhone SE二代将采用类似于iPhone X的“刘海”式异形全面屏设,机身材质方面则有可能会抛弃之前一直所使用的铝合金机身,改用今年流行的双面玻璃材质。除此之外,新机还会借鉴iPhone X,取消3.5mm耳机孔和Home键,加入Face ID功能以及前置原深感摄像头系统。

    QQ截图20180511154415_副本

    据爆料大神Onleaks透露,iPhone SE2的机身三围尺寸是123.8x58.6x7.6mm,屏幕尺寸大小介于4.7~5寸之间,单手操作毫无压力。硬件方面,将搭载A10 Fusion处理器,配备一块19.5:9显示屏,并且还会保留指纹识别Touch ID。至于售价方面,iPhone SE2将会保持在3999元左右,主要用来帮助苹果公司阻击中端市场。

    2016年,苹果公司推出iPhone SE一代产品。遗憾的是,这款新机上市之后,市场表现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在大屏横行的当下,苹果却依然执着于小屏手机的推出,是情怀还是执拗?还是用结果来说话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