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发布之际,罗永浩回复精日传言:自己是个非常有原则的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14/15:27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4日消息 作为锤子科技的创始人兼掌门人,外界对罗永浩个人的评价一直以来都存在较大争议,尤其是他想说就说的个性,有人称其是直率,还有人说他是口无遮拦。当然,也正是因为他这种豪放粗犷的个性,一度被冠上了“精日”、“汉奸”的骂名。

    5月12日下午18点47分,临近锤子科技515新品发布之际,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发布博文回复“汉奸”或者“精日”等说法。罗永浩表示,自己现在是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形象有责任,不能放任谣言传播,所以在此澄清一下关于“汉奸”“精日”的谣言。

    QQ截图20180514152437

    罗永浩表示,自己是一个非常有原则的人,即便是有人出价要自己卖国他也不会去这么做的,更何况目前还没有人这么做,而他自己也没有能力这么做。罗永浩调侃称,自己只是非常喜欢日本的很多文化而已,自己不是汉奸,更不是自费汉奸,而是一个身家非常高、且非常精明的生意人。

    同时,罗永浩还直言,如果以后再有无智或无知的人,传他是“汉奸”、“精日”什么的话,大家直接将这篇微博转发给那个人看就行。除此之外,罗永浩还在微博中向广大锤友道歉,称自己早年间的轻率言行让大家担心了,不仅让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

    20161019032057981_副本

    根据锤子科技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来看,锤子科技将于5月15日晚间19点30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系列产品坚果R1。从官方“旁敲侧击”的透露中可以了解到,坚果R1将搭载骁龙845移动芯片,并且还将加入无线充电技术,而且其无线快充技术功率之大,在目前的手机界可以说是绝无仅有。至于拍照功能,通过罗永浩微博上的“飞碟”与“飞机”的比喻可以想象,这款新机将会像外星产物“飞碟”一样存在,赶超世界一流梯队。

    新机到底是不是像宣传的一样性能强悍?在这款新机上都会出现哪些黑科技?其拍照功能是否像宣传所说的一样、具备赶超世界一流梯队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