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大牌不能有性价比?诺基亚X6上手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06/10:13
  • 近日,一向被视作经典和高阶的诺基亚却因X6的正式发布迈入了高性价比市场,事实上,诺基亚智能手机产品的复出并没有在已经出现翻天覆地的中国市场上迎来极大的反响,不少业内人士的评论归结于产品特性及售价竞争力不足,单靠品牌认同度很难在短时间赢得一致化认可。确实,诺基亚在新机市场上淡出后,手机市场早已物非人非,尽管WindowsPhone彻底落败让诺基亚重拾发展方向,但是HMD却并没有给诺基亚带来更加理想的定位。

    如果说,诺基亚智能手机回归后的前几款产品是在试探市场的反映以重新找准自己的定位方向,那么刚刚推出不久的诺基亚X6却给人一种突然发力,豁然开朗的感觉。

    正如诺基亚X6锁定的1299元价格档,先且不说这款产品的配置是否值这个价格,仅参照此前诺基亚重生后的几款产品就可以看出,在大众都能接受的价位上,诺基亚X6必然会大大缩小与其他智能手机品牌性价落差,更何况诺基亚X6的规格并不孱弱,加上诺基亚一贯对于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所以在评测前,关于诺基亚X6到底值不值已经有了答案。不过,诺基亚X6的特点到底在哪,我们不妨一起来捋一捋。

    _DSC0134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