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大牌不能有性价比?诺基亚X6上手体验(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06/10:13
  • 与许多一味追求大屏的机型不同,诺基亚X6的尺寸为5.8英寸,屏幕比例为19:9,同时屏占比达到86%,从而成为了目前全面屏机型中十分轻巧的一个,其尺寸相比许多新品小了整整一圈,让持握感和单手操控的便捷程度大大提升。

    在外观设计上,诺基亚X6由于高屏占比保留了刘海屏的造型,不过屏幕顶端的听筒和前摄位置区域并不大,所以不会大面积的遮挡通知栏。而底部设计,诺基亚X6的留白也并不多,算得上是窄下巴,同时保留了NOKIA的logo,可谓毫无违和感。

    _DSC0068

    _DSC0092

    诺基亚X6材质上采用了高精度CNC的金属中框,同时加上了浑圆的过渡处理,整体的触感还是非常不错的,细腻的金属喷砂质感与诺基亚品牌的调性非常契合,而机身背面也采用了更为上档次的玻璃后屏盖,所以无论视觉还是触觉,都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_DSC0077

    _DSC0085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X6采用了后置双摄设计,同时附带了后置指纹识别,不过相比此前诺基亚一直主打的蔡司镜头,在这次的X6上却并没有体现,不过,即便如此,诺基亚凭借着多年在手机拍照上的技术积累,这款产品的拍摄表现应该依然不会让我们失望。

    _DSC0107

    _DSC0124

    _DSC0119

    _DSC0102

    从颜值上来看,诺基亚X6与近一段时间推出的其他产品在设计风格上保持了较高的一致,尽管谈不上十分惊艳,但是却完全符合大众审美的需求,同时诺基亚一贯秉承的品质和工艺细节也同样在这款产品上得到继承和突出,所以在外观上,诺基亚X6既没有什么槽点,也同样符合中庸之道。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