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AI手机H20评测:这是一款小而美的全能型旗舰(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7-05/15:12
  • 拍照:专业性与趣味性并重

    拍照是海信AI手机H20的一大卖点,该机主打AI摄影,采用的是后置双摄设计,配备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专业镜头和一颗500万像素的虚化镜头,并且还加入了双色温闪光灯。

    图片12

    海信AI手机H20支持智能场景识别,在拍照时可精准识别人像、美食、风景等16种标签和120种场景。另外,手机还内置了多达100种的滤镜效果。

    图片11

    前置镜头采用的是2000万像素,并且还加入了前置柔光灯。在暗光拍摄时,2000万个像素点可将4个像素智能的融合为单像素面积为2.0um的大像素,获得4倍感光面积,让自拍更加明亮,夜拍更加清晰。

    图片10

    另外,相机中还加入了全新的AI美颜功能。按照官方的说法,加入AI美颜的海信手机H20可运用254个特征点,从肤质、肤色、五官等多个维度智能分析面部信息,并智能匹配以最佳的美颜方案。

    接下来,是实拍样张:

    图片9

    图片8

    图片7

    图片6

    图片5

    从成像效果上看,海信AI手机H20对于摄像头的调校还是相当到位的,画面显示清晰自然,色彩还原精准到位,细节展示丰富细腻,完全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