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S10基本确定,后置三摄+虹膜解锁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7-10/14:53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10日消息 今年秋季,三星将提前推出Note系列全新一代产品:Galaxy Note 9。不过,从各路曝光消息来看,三星Note 9较上一代产品变化不大,仅仅只是在硬件上做了小幅的更新,而这也引起不少网友的失望。那么下一代的S10又会如何呢?

    201307120943321568_副本

    据韩媒报道,三星品牌将在2019年推出三款新的智能手机,而且确定产品隶属于三星S系列。按照产品迭代,新机应该是S10系列。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三款新机里有两款价格不一的三星S10,还有一款为三星S10+。

    从曝光图片来看,三星S10+的机身背面配有三颗摄像头、正面有两颗摄像头。并且,这三颗摄像头是以三星S9为基础打造的。据传,后置三摄像头采用的是1200万广角+ 1200万长焦+ 1600万定焦120度超广角摄像头,具体采用的是竖式排列的样式。

    94896EDAA0EFBD814B90C59978627F6A76450923_size28_w600_h450_副本

    最让人意外的还是前置,竟然配备了两颗自拍镜头,要知道这样激进的做法在此之前还没有出现过。虽然两颗自拍摄像头的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但预计与Galaxy A8(2018)类似,采用1600万像素+ 800万像素设置,支持Live Focus(人像模式)自拍。

    除此之外,据传,三星S10还将采用屏下超声波指纹解锁,依旧是大小屏双机策略,搭载最新骁龙855处理器,10GB超大运存的加持,性能的稳定性以及系统的流畅性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卡顿的问题。

    按照三星发布新机的惯例来看,新机S10将会在明年2月份召开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推出。只不过,这款新机能否凭借着强悍的硬件堆砌来扭转三星的颓局,目前还不好下结论,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