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9:风格鲜明表现独特的一款自拍神器(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江伟   2018-07-17/11:19
  • 配置参数——骁龙660性能水平中游,仅限日常运行

    作为科技直男拿到手机必定要看配置参数的,是不是符合这个价位应有的表现。美图T9是首款使用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机型,最高搭配6+128GB内存组合,尽管使用的骁龙660处理器称得上美图手机最好的配置水平但依旧中端水平。

    先来跑个分测试一下美图T9性能以及硬件水平排名。在安兔兔7.1.3中,美图T9最高跑出了143642分,在众多安卓手机机型里性能排名51位,骁龙660处理器对于追求性能配置的直男来说这个性能水平仅仅处于够用水平。

    美图T9首次使用高通骁龙芯片算不小硬件配置改进,但在测试过程中手机摄像头部位有发热感,温度控制并不出色。

    游戏实测——发热严重、卡顿丢帧问题依旧存在

    我们用王者荣耀手游来做一次实体测验,看看应用了骁龙660处理器的美图T9表现如何。出于测试目的我们把手机游戏帧率调到最高模式,事实情况会怎样呢?

    经过测试我们发现,进入游戏画面显示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三星AMOLED屏炫彩屏显示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但不到三分钟就出现卡顿并提示要关闭高帧率模式,而且手机发热状况明显,正常使用电池温度为29℃,游戏半小时之后手机电池温度达到46℃,而CPU温度则由37℃变成73℃,机身发热严重。

    虽然美图T9丢弃联发科处理器首次转用高通芯片,但之前机型存在的发热、卡顿问题依旧未得到解决。不适合运行游戏,处于正常使用水平。

    上一页 1... 34567...11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