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疑遭曝光 或搭配前置升降式+骁龙855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8-20/15:46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20日消息  随着智能手机技术层面越来越完善,手机屏幕屏占比大小也逐渐成为手机厂商们吸引用户眼球关注点战场,为了更高的屏幕占比,追求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厂商们们取消掉实体按键、手机边框、额头、下巴一次又一次的缩减尺寸,指纹识别模块移动到侧边以及背部等等,这一切在vivo NEX、OPPO Find X之后将前置摄像头模块进行隐藏之后,屏占比终于达到了93.8%,而近日又有一款疑似会加载弹出式升降摄像头的机型遭网友曝光。

    今天有科技博主爆料称有网友曝光出小米Mix 3的真机渲染图,我们来看一下。

    图片来自网络

    根据曝光图显示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小米新机后置双摄镜头居中竖排排列,机身背部材质不出意外应该还是陶瓷材质,后置双摄镜头下方搭载闪光灯,机身底部3.5mm耳机插孔疑似被取消,不过这款机型抛弃了小米Mix 2S后置指纹设别设计,疑似采用侧身指纹识别或者加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下巴和前几代机型相比变窄不少,意味着屏占比得到进一步提升,虽然这次曝光出来的图并没有拍到手机机身上半部分,但好像并没发现前置摄像镜头模块。此前就有消息称小米Mix 3会使用类似vivo NEX、OPPO Find X那样的升降式摄像镜头,难道小米Mix 3有望成为下一个吃到螃蟹的机型?

    配置方面关于小米手机这款新机有加持骁龙845和骁龙855两种说法,虽然骁龙855处理器并未发布不过目前并不能排除使用可能,发布日期如果加持骁龙845处理器的话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底发布,但倘若加持骁龙855处理器的话发布日期就可能要在2019年了!

    这次微博网友爆料出来的信息透露出来的信息并没有那么多,不过此前小米Mix 2S上就已经取消掉刘海屏设计,这款疑似为小米Mix 3的新机应该也会舍弃掉刘海屏,虽然有望使用升降式摄像镜头但在vivo NEX、OPPO Find X的光环下要想赚足更多眼球关注还需要拿出来更多诚意,关于这款新机爆料信息我们还会持续关注报道,如果你同样感兴趣的话不妨和我们一起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