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确认魅族16X搭载骁龙710,采用三星Super Amoled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8-21/17:50
  • 驱动中国8月21日消息   最近国产手机进入了密集的发布期,众多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手机相继面试,让不少手机厂商瞄准了这一市场,前不久,魅族16正式发布,不过没有传说中的骁龙710版本出现,而在昨日坚果 Pro 2S发布之后,黄章在魅族社区确认了魅族16X将搭载骁龙710的消息。

    18082108483784

    魅族16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主频达2.8GHz,配备Adreno 630 GPU,配置了8GB内存+256GB存储版本,全系6GB内存起步,而魅族16X则被称为魅族16的轻量版。

    微信图片_20180820113121

    从之前小米8SE首发骁龙710之后,vivo NEX紧随其后,而之前盛传的魅族16并没有710版本,而昨天的坚果Pro 2S以及今天刚刚发布的360手机N7 Pro纷纷瞄准了这一市场,不难看出,骁龙710在中端手机市场的潜力。而魅族显然没有错过这一点,在魅族16X上就将实现这样的配置。

    除了称魅族16X是“最棒的710手机”之外,黄章还透露了更多关于魅族16X的参数,16X屏幕是和16一样的三星Super Amoled屏幕,其屏幕分辨率2160x1080,预装安卓8.1操作系统,此前被爆出改机的在安兔兔的跑分评测达到了16万。

    魅族16发布会之后,不少人对魅族这款重磅回归的手机充满了期待,但是不久之后,魅族16供货不足的消息就被传出,昨日魅族16线上首销,上线即售罄,魅族官方也表示会加紧备货,希望后续的魅族16X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而不仅仅是号称“最棒的710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