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果半斤”!iPhone XS Plus机身重量或将再次刷新记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12/16:41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2日消息 距离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开始只剩下最后不到十个小时的时间。随着发布会时间的逼近,越来越多的猛料被曝光了出来。例如拥有6.5英寸巨屏的新机iPhone Xs Plus的机身重量,有可能会再一次让你惊呆。

    t017a4adb0d4d1800d6_副本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根据从分析师手中拿到的资料,配备了6.5英寸巨屏的新手机iPhone Xs Plus,机身重量将达到7.34盎司,约为208克。虽然距离索尼XZ2 Premium的236克的重量还有一段距离,但已经足够刷新苹果iPhone手机的记录。

    u=3211790922,1137887568&fm=173&app=25&f=JPEG_副本

    机身重量之所以比一般机型更重,主要是因为“双玻璃机身+不锈钢材质”的结构设计。与之类似的还有上一代的产品iPhone 8 Plus,这款手机就因为采用了类似的结构设计,使其机身重量达到了202 克。iPhone Xs Plus 不仅屏幕尺寸更大,电池容量也有所提升,机身重量自然也就更重了,直逼250g的重量无疑会成为新一代“果半斤”。

    201809120224114688_副本

    据悉,拥有6.5英寸巨屏的iPhone Xs Plus,机身底部的开孔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Lightning接口左右两侧分别设计了4个圆孔和7个圆孔,分别是扬声器和麦克风。但5.8英寸的iPhone Xs就不同了,虽然同为OLED屏幕,但机身底部的开孔却采用了对称式设计。

    至于国内用户最关心的双卡功能,目前最新的说法是,国行版新iPhone将支持双实体卡槽,并且还支持全网通4G功能。当然,这款机身重量刷新iPhone手机历史记录的iPhone Xs Plus,也在双卡功能的行列之内。

    有消息表示,苹果很有可能会为6.5英寸的iPhone XS Plus配备一根手写笔。很显然,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抗衡三星Galaxy Note 9。不过,无论配不配手写笔,价格铁定都是很贵,很有可能会达到8388~10888元。不知道这样的巨屏手机,能不能勾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