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再曝猛料 将首次采用石墨烯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9-25/18:23
  • 一直备受关注的荣耀Magic2又有新消息,继屏下指纹被曝光后,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再次向我们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传闻已久的华为石墨烯技术也将由荣耀Magic2率先使用。

    图片1

    自荣耀Magic2信息曝光以来热度一直未减,创新性的采用滑屏设计可以实现接近100%全面屏,同时将首批搭载华为的新一代芯片麒麟980,以及支持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等未来科技都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1535693203791

    而正如荣耀总裁赵明所说,虽然荣耀Magic2所曝光的这些未来科技已经足够惊艳,但这些依然只是荣耀Magic 2的冰山一角,真正的荣耀Magic2还将持续解锁未来,带来更多黑科技,带给用户更多极致体验。

    随后有段时间,荣耀Magic2猛料不断,真机图、屏下指纹等更多吓人的黑科技逐渐浮出水面, 如今又曝出荣耀Magic2将会搭载石墨烯技术,这不禁让更多手机用户期待值登顶。

    QQ截图20180925161748

    其实,早在荣耀Note 10发布会上,荣耀手机总裁赵明就提前向我们暗示,新一轮吓人技术正在排队到来。“超过95%屏占比全面屏“、“石墨烯材料”等黑科技离我们不远了,在发布会PPT中,写着“石墨烯技术新突破”。

    1555255 (1)

    同时荣耀总裁赵明还表示,“石墨烯的应用,从我们的研究和判断来讲,它既没有像以前网传的那么高深,也不会离我们非常远。”

    石墨烯被公认为是未来最具潜力的材料之一,目前智能手机领域使用最多的电池材料依旧是锂电池,但由于其能量密度偏低、储电成本偏高等行业瓶颈,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手机厂商的发挥空间,石墨烯材料和石墨烯技术成为改变未来手机电池续航的关键。

    目前,华为在石墨烯技术方面也投入研究很多年,2016年12月1日,华为中央研究院瓦特实验室在第57届日本电池大会上,华为宣布在锂离子电池领域实现重大研究突破,并推出业界首个高温长寿命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以石墨烯为基础的新型耐高温技术可以将锂离子电池上限使用温度提高10℃,使用寿命是普通锂离子电池的2倍。

    荣耀Magic 2此次实锤将首次应用石墨烯技术,配合麒麟980 AI处理器以及40W超级快充,其续航能力将有望得到一个质的飞跃。

    最后,荣耀副总裁熊军民还表示,荣耀Magic 2这些让人兴奋的未来科技,还不是全部,等到荣耀Magic2发布时,大家会还会发现更多的惊喜。当前技术创新成为国内手机市场同质化的破局之路,荣耀手机正在引领新一轮市场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