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iPhone 12将在10月下半月发布:部分机型配LiDAR激光传感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01/10:54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日消息 苹果在7月底证实,今年的 iPhone 12系列会晚一些推出,比正常的9月份“晚几周”时间,但究竟是在什么时候推出却不得而知,因此在之后出现了9月底、10月等不同的关于发布会时间的猜测。而现在,终于传来新的消息。

    02bb55537b14d7ea1cb5c4171b78676d_副本

    根据日本网站 Mac Otakara 的报道,苹果计划在10月下半月举行一场活动,届时将推出 iPhone 12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6 以及传闻已久的 AirTags。

    最近几年,iPhone 发布活动通常在9月的第一周或第二周举行,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通常的时间段举行,然后将iPhone 12系列的上市时间推迟到10月,又或者是直接等到10月再举行发布活动。

    2107-iypetiv1606820_副本

    虽然发布会时间仍然无法确定,但这并不影响外界对新机iPhone 12系列的关注。从各方爆料来看,即将到来的iPhone 12系列,其最大的看点就是配备LiDAR激光传感器(之前主要用于汽车行业),而这之前已经出现在了2020款iPad Pro中。不过,该功能将仅出现在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 12 机型上,至于价格较低的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机型将不予支持。

    不过要让大家失望的是,虽然iPhone 12系列将进行诸多升级,但是却在电池上开倒车,电池容量最小的iPhone 12仅为2227mAh,电池容量最大的iPhone 12 Pro Max也只有3687mAh。这样的电池容量要应对5G带来的功耗增加,显然是一大个不小的挑战。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据此前报道,iPhone 12 为699美元~749美元,iPhone 12 Max为799美元~849美元,iPhone 12 Pro为1049美元~1099美元,iPhone 12 Pro Max为1149美元1199美元。整体来看,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只是据相关消息表示,新款iPhone 12将不再配备有线耳机以及充电转接头,而这一举措同样也是为了降低成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