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系列首张渲染图曝光:或于明年1月14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2-16/11:19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16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三星新旗舰Galaxy S21系列将于2021年1月14日发布。而现在,随着发布会时间的越来越近,三星官方逐启动新旗舰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预热。

    近日,三星海外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布预告片称:“The Next Galaxy is coming soon”,翻译过来就是:下一个银河即将到来。众所周知,三星S21系列一直被称作是银河系。很显然,这是在暗示大家,三星S系列新机即将到来。

    202632148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三星海外官方社交媒体账号,爆料大神@evleaks也在推特上曝光了三星S21标准版的首张正面官方渲染图。爆料中,@evleaks确认新机将采用接近四面等宽的直面屏设计,而且搭载猎户座2100处理器的S21 Ultra也第一次有跑分成绩出炉——虽然主频速度相比骁龙888处理器更高,但单核和多核的分数却要逊色一些,据传在能效方面相比上代提升显著。

    1000.webp (1)_副本

    另外,此次泄露的三星S21 Ultra猎户座版本的跑分成绩还确认,该处理器集成的是Mali-G78 MC14 GPU,至于CPU部分的X1超大核心的主频速度为2.91GHz,A78大核心和A55能效核心的主频则分别为2.81GHz和2.21GHz。这也意味着,这款处理器在功耗方面将面临着诸多考验。不过,按照来自韩国论坛爆料的消息称,现场测试的结果表明对比三星S20在电池容量相同的情况下,续航能力有15%的提升,且由于内部设计的改进使得散热效果拥有更好的表现。

    1000.webp_副本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S21系列共包含三款机型,包括Galaxy S21标准版、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屏幕尺寸分别为6.3英寸、6.7英寸和6.9英寸。其中,Galaxy S21和Galaxy S21+为直屏,而Galaxy S21 Ultra则为双曲面屏幕。

    据国内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透露,三星S21系列的存储有望为256GB起步。另据来自韩国媒体的爆料称,三星S21系列在部分地区是不配备充电器的,而配备充电器的地区也只给25W快充头,但是会另行出售30W的充电头。至于传闻已久的手写笔,则只有S21 Ultra会配备。此外还有一系列的手机壳推出。

    至于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会和上一代产品持平。据传,三款手机的起售价格分别是5999元、7999元和8999元起。不知道这样一款新机,大家有何感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