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邀请函 Galaxy S21系列将于1月14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1-04/11:56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4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表示, 三星新旗舰Galaxy S21系列将于1月14日正式发布。而现在,经过多个月的爆料和泄露,三星方面终于确定了这一消息。

    7878DC4E1FCF14EB30E9737EB4881D4DC061AB25_size352_w1390_h782_副本

    据报道,三星电子刚刚发出邀请函,宣布公司将于1月14日举行Unpacked线上发布会,预计将推出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S21。三星的宣传片显示,这场发布会的主题为“Welcome to the Everyday Epic”(迎接日常生活中的史诗级旗舰),直播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14日23点。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S21系列共包含三款机型,分别为:三星Galaxy S21、三星Galaxy S21 Plus、三星Galaxy S21 Ultra,屏幕尺寸分别为6.2英寸、6.7英寸、6.8英寸。其中,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具有LTPO面板的6.8英寸QHD 120Hz显示屏,屏幕基本与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相同,并且还将首次配备专属Note系列的S Pen手写笔。

    t015d2db5edd3135a4a.webp_副本

    核心方面,不出意外的话Galaxy S21系列依旧会采用Exynos1000和骁龙875双旗舰平台策略。根据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S20 (骁龙875平台)在GB5上单核1159分,多核4090分,比骁龙865Plus芯片的跑分有明显提升。所以在性能方面完全不需要担心。

    相机方面,有爆料称,三星S21与三星S21+均采用1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以及64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的后置三摄组合,其中主摄像头采用F/1.8光圈,等效焦距为26毫米且支持OIS光学防抖。而三星Galaxy S21 Ultra后置搭载1亿像素主摄、1200 万像素超广角、双 1000 万像素长焦。

    续航方面,三星S21+的电池容量升级到4800毫安时,其他两款依旧维持在4000毫安时和5000毫安时。值得庆幸的是,新机将最高支持65W有线充电,不过极有可能是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独享时刻。搭配5纳米制程的芯片,更成熟的5G技术和LTPO工艺屏。相信这次的续航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