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系列售价曝光:不附赠手写笔,需单独购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1-07/14:28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7日消息  日前,三星发布邀请函确认,将于1月1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新旗舰Galaxy S21系列。而现在,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新机Galaxy S21系列得售价也被曝光了出来。

    19220e6247e3c7f

    据悉,比利时电信运营商Voo在无意中公布了三星Galaxy S21系列三款机型的手机以及相关配置,虽然后来网站及时删除了相关页面,但有网友在删除前截了图。

    根据页面信息来看,128GB版本的Galaxy S21合约起售价为849欧元(约合人民币6800元),而Galaxy S21+的起售价为1049欧元(约合人民币8400元),作为顶配的Galaxy S21 Ultra起售价为1399欧元(约合人民币11100元)。

    t01ab37f445b08f1e0c.webp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售价与之前曝光的Galaxy S21定价879欧元、Galaxy S21+定价1079欧元、Galaxy S21 Ultra定价1399欧元几乎差不多,这也增加了该消息的可信度,看来Galaxy S21系列的定价基本上就这样了。

    根据此前爆料,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搭载一块居中挖孔的6.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200×1440,支持120Hz刷新率;核心方面将搭载高通器骁龙888,搭配12GB内存,并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三种版本可选。

    相机方面则采用了后置四摄的组合,其中包括108万像素广角主摄+10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1000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广角主摄和长焦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8K视频拍摄。

    不过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支持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不过,手写笔并不会随机附赠,而是需要用户额外付费单独购买,售价大约为40欧元(约合316.6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