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系列今晚发布:安卓机皇即将诞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1-14/17:37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4日消息 今日晚间23点,三星将举办2021年首场Unpacked活动,不出意外的话,Galaxy S21系列将在此次发布会中正式亮相。而现在,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有关这款年度新旗舰的价格也被曝光了出来。

    1609739461338 (1)

    据爆料,三星Galaxy S21在韩国售价是999000韩元(8GB+256GB,约合人民币5900元);三星Galaxy S21+在韩国售价是1199000韩元(8GB+256GB,约合人民币7100元);三星Galaxy S21 Ultra 12GB+256GB在韩国售价是1452000韩元(约合人民币8600元),16GB+512GB版售价1599000韩元(约合人民币9500元)。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国行版价格,目前虽然已经接受预约,但并未正式公布,预计顶配版Galaxy S21 Ultra价格可能会达到一万元左右。毕竟,这款新旗舰是会成为业界综合实力最强的骁龙888旗舰。

    根据网络曝光,配置最强的Galaxy S21 Ultra将采用6.8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后置一亿主摄、1200万超广角、1000万、1000万长焦四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S Pen。

    0.webp_副本

    外观方面,三星S21系列正面将采用居中单挖孔屏设计,机身背部采用磨砂工艺设计风格,后置相机和边框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并且搭配撞色设计别具一格。 

    配色方面,标准版S21将提供墨影灰、梵梦紫、丝雾白三种配色,三星S21+则会提供幽夜黑、幻境银和梵梦紫等三种配色,最新曝光的古铜色和红色版本则会针对不同的市场推出。至于三星S21 Ultra将提供幽夜黑、幻境银两种色彩款式,且后续会添加蓝色、灰色和棕色等版本,其中灰色和蓝色版本的摄像头模组会有类似碳纤维的独特而纹理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21系列也将追随苹果的步伐,以环保的名义取消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根据曝光的官方宣传物料显示,即将登场的三星S21系列零售版本的包装盒随机仅有快速入门指南,SIM卡工具和USB-C连接线缆,包括AKG耳机和充电头均已经被取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