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88年度旗舰 Redmi开年大作K40系列定档2月25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09/12:02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9日消息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Redmi K40系列将于本月发布。不过,对于这款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官方一直三缄其口。而现在,经过层层预热之后,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终于确定了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2月25日,正月十四。

    据卢伟冰微博透露,Redmi K40系列是新的一年,给Redmi用户的第一份新年礼物,拥有“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定位、全新的好体验”,有点超预期,甚至有惊喜,“狠”值得期待。

    QQ截图20210209115741

    根据此前消息,此次的Redmi K40系列将至少带来 Redmi K40与 Redmi K40 Pro两款机型。外观方面,两者都将采用开孔屏,开孔位于屏幕顶部中间位置。据悉,Redmi K40的开孔是全球最小的,开孔孔径可能会在 2.8mm 左右,而目前主流的单孔孔径则为 3.8mm 左右。

    硬件方面,Redmi K40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 或高通骁龙 870芯片,而定位较高的 Redmi K40 Pro 则基本已经确认将配备高通骁龙 888芯片。屏幕方面,据卢伟冰透露,Redmi K40将采用可能是目前最好的直屏,或将采用具备120Hz刷新率的三星 E4 发光材料 OLED 屏幕。

    机身背部,Redmi K40 Pro基本继承了Redmi K30s的方案,机身背部左上角配备大眼矩形四摄模组,同时相机模组右侧还拥有激光对焦和闪光灯。除此之外,新机还将提供 UFS 3.1 LRDDR5 的存储组合,容量大于 4000mAh 的电池组。

    2bf4e1712805498a926fe6fc82935ebe_副本

    至于价格,Redmi 官方在首次提及 Redmi K40 系列时,就已经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售价——2999 元起。而卢伟冰也明确表示,这一次仍将用堆到顶的无短板配置和无法拒绝的诱人价格再一次颠覆高端旗舰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