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8系列入网:120W超级闪充,配置炸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05/17:04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5日消息 日前,iQOO手机官宣,将于8月17日19:30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旗舰——iQOO 8系列。就在iQOO 8发布时间官宣的同时,这款新机的入网信息被曝光了出来。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消息,目前iQOO 8系列两款新机已经获得国内3C认证,其中分别包括iQOO 8和iQOO 8 Pro两款手机,认证信息显示,iQOO 8将全系标配120W超级闪充,这也是目前主流旗舰中少有的顶级配置。

    360se_picture

    除了顶级的快充,iQOO 8还拥有顶级的技术和性能。据iQOO手机官方微博,iQOO 8将搭载LTPO刷新率无级变速技术,支持1-120Hz刷新率自由切换,并且针对多场景进行了适配优化,不仅屏幕更流畅也更省电。

    除了LTPO智能无极变速刷新率之外,iQOO 8的屏幕材同样出色,其全球首发了三星最新一代E5材质OLED面板,在饱和度、亮度、对比度等各方面都有独特的优势,同时还支持2K+分辨率和原生10bit显示,是目前已知最为优秀的手机屏幕之一。

    007B27Qzgy1gt4pnyqut8j30m8140gwu_副本

    核心方面,iQOO 8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这是最早问世的骁龙888+机型之一,拥有目前安卓阵营最为强大的性能。影像方面,据称iQOO 8将会搭载一颗大底主摄,并且还会配备一颗5倍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支持60倍变焦拍摄,这也是iQOO首次引入超长焦镜头。

    不难看出,iQOO 8是一款配置顶级的旗舰新机。结合iQOO手机以往的定价风格,相信这款新机的价格也会非常良心。相信这样一款水桶型顶级旗舰,必定会在市场上掀起不小的波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