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或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 售价最高不超过1万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30/16:38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30日消息 苹果iPhone手机信号不好的问题由来已久,这也让很多喜欢iPhone手机的粉丝们非常苦恼。不过,这一问题有望在全新一代iPhone13系列手机上得到彻底改变。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近日发文预测称,苹果将在 iPhone 13 系列上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技术。据悉,低轨道卫星通讯技术可以让手机即使不在 4G/5G 基站覆盖范围内时也能通过卫星传输进行通话及收发短信(对于偏远户外地区使用意义较大)。这也就意味着,长久以来让人头疼的iPhone手机信号问题,在即将发布的iPhone13系列手机上或将得到彻底解决。

    1000.webp (1)_副本

    除此之外,郭明錤称还表示,从技术与服务覆盖率来看,苹果在低轨道卫星通讯领域最有可能的合作伙伴将是 Globalstar,而在低轨道卫星连网服务方面,他表示 SpaceX 以及中国卫通也值得关注。

    据此前消息,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14日正式发布,并将于9月17日首发开卖,新机共包含四款机型,分别为:5.4英寸的iPhone13 mini,6.1英寸的iPhone13和iPhone13Pro,以及最受关注同时也是尺寸最大的6.7英寸iPhone13Pro Max。届时这四款机型将同时开始接受预购。

    t016c5d12dec90ab79d_副本

    至于价格,作为补偿成本增加的一种方式,苹果公司正着眼于上调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的售价,以“减轻成本上升对其盈利能力的影响”。据悉,iPhone 13系列手机价格最高不会超过一万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