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两招延长nova9系列续航时间,配合100W快充更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03/14:16
  • 2021年9月23日,华为正式发布了首款年轻人的鸿蒙影像旗舰——华为nova9系列,同时华为官方还表示nova系列的产品用户已经达到1.9亿。自开售以来,这款新品就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在市场中持续热销。在潮美外观设计、强大影像实力之外,年轻人们对华为nova9系列搭载的鸿蒙系统和最高100W超级快充带来的体验也是称赞有加,表示这款新品解决了自己的电量焦虑问题。

    作为华为nova9系列的用户,我也想给大家分享几个延长续航的小技巧,让你的nova9系列续航更加持久,轻松坚持一天都不是事儿。

    电池优化,深度改善应用耗电情况

    手机续航拉胯、高耗电导致系统对软件的各种性能限制等问题一直是当代年轻用户的痛点,为了解决这个麻烦,鸿蒙系统内置“电池优化”功能,通过系统级的调教,大幅度提升手机续航能力,并对手机性能进一步加强,绝对是鸿蒙专属的黑科技。

    打开手机的设置,点击最上方搜索框输入“电池优化”,即可进入优化界面。

    在这个界面,我们可以看到,默认情况下,所有的软件都是“不允许”优化的,我们点击左上角的“不允许”右侧的小三角,就会弹出下拉菜单。

    点击下拉菜单中的“所有应用”,这时,应用列表中的“不允许”变成了“允许”。

    完成操作后,系统就会自动对这些软件进行电池优化,大大改善了后台和应用的耗电情况,有效地控制住了功耗,同时还提升了系统的流畅度,效果十分明显。

    当然,在应用列表中,一些常用的软件建议设置成“不允许”,避免频繁冷启动增加耗电,比如:微信、支付宝等,这些软件几乎天天都会使用。

    禁止软件开机自启动和后台运行,保障手机纯净流畅

    在通常情况下,我们安装到手机的大部分软件都会被默认设置为“开机自启动”和“允许后台运行”,这意味着手机重启后,大量的软件将在后台持续运行,占用系统和硬件资源,造成高耗电、高发热,从而导致手机卡顿、发烫。所以,我们有必要关闭应用的“开机自启动”和“允许后台运行”,保持手机的后台纯净,让续航和性能更上一层楼。

    打开手机设置,点击“应用和服务”选项,再点击“应用启动管理”选项,进入到应用管理界面。

    在这个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应用程序。

    以58同城为例,点击它右侧的开关,屏幕底部就会弹出一个小窗口,我们可以看到,“允许自启动”和“允许后台活动”这2项,默认是开启的,点击它们右侧的开关,把它们变成灰色,就可以关闭了。

    关闭后无论是性能、发热亦或者是续航都将得到明显的优化改善,使用体验直线上升。

    100W超级快充,告别电量焦虑

    现如今,快充技术对我们的日常使用体验越来越重要,如果手机充电速度太慢,那肯定是无法满足我们快节奏的生活需求。例如当你的手机快没电了,而你又着急外出或办事,只能携带笨重的充电宝边走边充边使用,不仅充电效率低下,手机还容易发烫。

    这次华为nova9系列采用了华为全新自主研发的100W超级快充解决方案,仅需20分钟即可充满100%。例如早上洗漱一下、中午小憩一会儿的时间就能将手机电量完全充满,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快没电的烦恼。

    除此之外,华为nova9系列的100W超级快充还通过了莱茵快充安全认证,其充电效率不仅快,而且更安全。

    总结

    华为nova9系列除了优秀的快充体验和强劲的续航表现外,其前置双3200万像素双主摄、后置5000万像素RYYB超感知镜头模组更是将华为nova9系列的影像系统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得益于搭载了鸿蒙系统,这款手机还给用户带来鸿蒙多机位等更多创造性的影像新玩法,让你拍出的视频、vlog与众不同、别具匠心。

    售价方面华为nova9仅2699元起、华为nova9 Pro仅3499元起,双11期间前往各大电商平台购机,还可享50元优惠。如果你也对华为nova9系列心动了,那就赶快入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