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旗舰系列定档 3月17日19:00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3-10/19:15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0日消息,今日上午,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发文,正式宣布Redmi K50旗舰系列将于3月17日19:00发布。

    作为近段时间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手机新品,Redmi K50将继续定位于“旗舰焊门员”,在性能、屏幕、影像、充电、续航等方面持续发力,满足用户更多的期待和需求。

    Redmi K50旗舰系列搭载了联发科新一代年度芯片—天玑9000,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Armv9全套新构架,能效比遥遥领先三星4nm,性能强劲,媲美骁龙8Gen 1,功耗狠值得期待。

    此外,为了最大程度发挥天玑9000的全部实力,Redmi K50系列还配备了超大面积VC散热,面积高达3950mm² ,主板覆盖率72%,并采用了和电竞版同规格材料的新一代不锈钢VC,且全新的T 型结构,让手机热路更加合理。

    得益于豪华的散热配置,Redmi K50系列在天玑9000的加持下,《原神》一小时测试平均帧率59fps,接近满帧,机身温度46℃,性能释放超乎想象。

    联发科平台相较于高通骁龙,调教难度更大一直都是行业的共识,厂商调教程度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手机的使用体验,新一代制程、架构的天玑9000无论是下限还是上限都得到了提高,但想要达到上限,没有良好的调教是不可能的,Redmi从很早就与联发科合作,平台调教经验丰富,去年的天玑1200就比友商表现要好,更不用说这次的天玑9000,期待Redmi释放更强性能。

    从此前网上的爆料来看,天玑9000芯片的价格并不便宜,Redmi K50旗舰系列的售价预计会比前代高出很多,但我相信Redmi K50宇宙一定会保持一贯的高性价比,有感兴趣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于3月17日19:00观看发布会,一定不会令人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