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信息汇总,iPhone 14 系列基本就这样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4-21/18:30
  •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于iPhone 14系列的爆料可谓是层出不穷,具体是真是假我们也无法判断,但有不少消息都拿出了相应的证据,得到了实锤,可以说iPhone 14系列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几乎都被曝光完了,可能还有部分朋友不太清楚这些爆料信息的具体内容,笔者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一下,让大家对iPhone 14系列有个心里预期。

    关于型号问题,有博主在网上爆料了iPhone14系列最新的机模谍照,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苹果已经坚持用四款iPhone作为其两代旗舰产品的一部分,而泄露iPhone 14系列消息的新模具显示,该公司不会改变其今年推出的设备数量,也就是说苹果在砍掉了mini系列后,转而为标准版增加了大屏幕版本,被称为iPhone 14 Max,且受疫情和供应链的影响,iPhone14系列发售价相比前代恐怕有所上调。

    在屏幕方面,则有许多信息都表明,苹果将在下一代iPhone手机上抛弃刘海屏幕,转为采用类似感叹号形状的挖孔屏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概率仅有iPhone14 Pro和Pro Max会采用感叹号屏,而iPhone14和iPhone14 Max仍要使用刘海屏。

    至于大家关心的配置上,iPhone14 Pro和Pro Max将会搭载最新的A16处理器,而iPhone14和iPhone 14 Max则大概率仍会使用A15处理器的优化版,内存则统一为6GB起步,新机还将具备卫星联网功能。

    此外,苹果今年预计仍将继续在其旗舰手机 iPhone 14系列中保留Lightning 接口,直到由 MagSafe 无线传输数据的无接口 iPhone 出现,但苹果会为 iPhone14 Pro(系列)支持 USB 3.0(协议),届时你就算用 Lightning 接口连接也可以获得较快的有线传输速度。

    对于苹果不想换用 Type-C 接口的原因,基本可以明确是由于利益问题。当然,这也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毕竟苹果凭借这一个独家接口就可以向任何授权 Lightning 的产品的收费,不限于数据线、加密狗、支架等。苹果这些年来已经从这些授权中不知道赚了多少钱,所以它根本没打算终止该收入。

    最后,在影像方面,iPhone 14 Pro系列主摄将有望升级到4800万像素,据称是为了8K视频铺垫,并且iPhone 14 Pro和Pro Max与非Pro版本相比,摄像头将更加突出。

    由于全新的iPhone14系列将在外形、拍照以及快充等方面都进行较大的改动,有可能是近年来让消费者感觉最大的一次更新,所以估计价格也会上调一些,其中iPhone 14基础款售价或为799美元,iPhone 14 Max售价899美元,而iPhone 14 Pro和Pro Max售价预计分别为1099美元和1199美元。

    总的来说,对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而对于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苹果则有些炒冷饭的嫌疑了,当然只要价格给力,也不是不能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