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2发布全球开发者大会邀请函 6月7日正式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5-25/16:35
  • 苹果官方发布了WWDC 2022全球开发者大会邀请函,主题为"码上就位”,主题演讲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6月7日凌晨1点至3点正式举行,不出意外,iOS 16和iPadOS 16将在会如期发布。

    001UfQaDgy1h2khjiahdoj60go0nxdh002

    从发布的邀请函来看,本次发布会邀请函中有个小人带眼镜,除了iOS 16操作系统,苹果还有可能发布智能眼镜。

    结合此前消息,iOS 16或将支持息屏显示、锁屏界面快捷图标自定义、App资源库可常驻Dock、互动式桌面小部件、多计时器、应用程序锁定、计算器支持历史记录等诸多功能,并且对任务栏进行重新设计,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 14或将首发iOS 16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