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新款Android手机发布 疑似Galaxy Apollo

来源: 驱动之家 编辑:梁彦荣 2010-06-19 09:59 评论:

      来自三星韩国官网的消息,三星近日在韩国发布一款新的Android手机,型号为MS100。

      这款手机从外观上看与之前三星英国网站曾经展示的一款三星Galaxy Apollo手机非常相似,不过三星并未对此作出明确表示。
      MS100使用一块3.7寸触摸屏,安装有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02.11n WiFi,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款手机是否使用了三星手机特有的超级AMOLED屏幕。三星网站显示该款新手机将会在近期上市。

      这也是三星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产品线的一款最新产品,近期包括摩托罗拉、HTC、LG等手机厂商均在Android手机产品方面不断推出新产品,让这个新操作系统的普及更加迅速,对于手机玩家来说,这也是个好的现象,大家将会有更多的新手机可以选择。

责任编辑:梁彦荣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