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ndroid中端智能 三星推出Galaxy i899

来源: 泡泡网 编辑:梁彦荣 2010-07-05 09:24 评论:

      三星Galaxy系列的产品还在继续问世,有其是在世界的不同地区,最新的消息是,一款型号为i899的产品将会于近期在印度推出,这款手机也将是印度的第一款CDMA网络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而实际上如果大家有印象这款手机在今年早些时候已在国内上市,是由中国电信定制推出。

Android中端智能 三星推出Galaxy i899

      三星Galaxy i899采用了直板设计,在规格上,这款手机配备3.2英寸AMOLED材质的320×480像素电阻式触摸屏,支持Wi-Fi/WAPI标准以及GPS全球定位系统。手机配备了3.5mm专业的耳机插口,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配备了闪光灯。将会搭载Android 1.5或1.6版本系统。

      机身内置了800MHz的处理器,内存为512MB,同时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多可达32GB。手机的三围体积为116.5 x 56.4 x12.8毫米,机身重量为126克,据了解,这款手机配备的电池为1440毫安锂电,将能支持较长时间的娱乐功能

责任编辑:梁彦荣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