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将于MWC首次展示Bada 2.0系统

来源: 91手机网 编辑:梁子 2011-02-14 10:48 评论:

      MWC 201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当地时间2月14日至17日在巴塞罗那召开,韩国电子巨头三星宣布他们将在本次MWC大会上展示自家的Bada 2.0系统。

虽然在此前韩国的开发者日活动当中,三星就曾宣布过该系统,但首次对该系统展示则在本次MWC大会,全新的Bada 2.0系统已经开发完成,拥有诸多特性。包括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改进多任务处理功能,提高系统安全性,支持HTML5,改进DRM和Secure I/O,采用全新动画效果系统的UI和Web技术应用框架等,并且为了方便开发者,全新的SDK将支持Mac和Linux系统,全新的收入模型也将允许用户直接从bada apps付费。

据外媒消息,本次bada 2.0系统的展示时间为2月15日,地点为7号馆。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三星 MWC Bada 2.0系统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