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4手机 明年3月份面世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老苏 2012-11-24 09:47 评论:

三星GALAXY S3上市以来,凭借着自身的技术优势,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上市几个月的时间就售出上千万台。那GALAXY S4上市会给市场带来的多大的冲击,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期待,无限的猜想。GALAXY S3系列产品给 苹果的 iPHONE带来了严重冲击,于是导致两家公司诉讼不断。

三星电子在良好的销售业绩下,三星再接再厉,目前三星正在积极备战下一代GALAXY S4手机,据传明年3月的MWC大会上正式GALAXY S4面世。正式上市时间则可能在5月左右。苹果公司的iPhone 5推出后市场反应一般,不知后续会不会有 iPhone 6的消息,如果S4上市后,苹果公司还是没有动作,笔者认为苹果手机的市场,可能比三星手机严重颠覆。

我们猜想一下这款手机的大致配置,三星GALAXY S4可能会配备四核处理器,并且会是最新的A15架构Exynos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可能会被命名为“Exynos 5450”,基于ARM Cortex-A15架构,采用28nm纳米制程,主频锁定2GHz。GALAXY S3中搭载的是四核Exynos 4412处理器,基于A9架构;在之后出现的Chromebook和Nexus 10中,搭载的是双核Exynos 5250处理器,基于A15架构。接下来的S4中,四核A15架构处理器在S4使用到的可能性将会很大。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4将会配备4.9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像素精度达到441ppi。而竞争对手苹果从iPhone 5的像素精度仅为326ppi,可以想象S4屏幕的震撼效果。一旦该屏幕量产成真,将可为用户提供更为极致的视觉体验。三星GALAXY S4将会配备1300万像素索尼背照式摄像头。Android 5.0将是下一代Android操作系统,传言将于2012年年底推出。GALAXY S4可能搭载Android 5.0系统。

总之GALAXY S4给我们带来无限猜想,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Laosu
  • 关键词: 三星 月份 手机
    焦点资讯